馬英九批柯文哲 沒有法治素養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16 日訊】對於北市廉政委員會,稱馬英九在台北市長任內,規劃的大巨蛋BOT案圖利遠雄,建議移送法務部。馬總統接受媒體專訪時回擊北市府,說這樣的素質搞不出什麼東西,還批評柯文哲一個首都市長缺乏法治素養,砲火猛烈。

主持人:「五千還有沒有更高的?兩萬,直接四倍起跳,我們掌聲鼓勵,兩萬!」

台北市長柯文哲推銷媽媽桃,被婆婆媽媽高價搶標。柯市長人氣旺,走在花博市集,農民搶著送農產,又是西瓜又是花生,柯文哲來者不拒。不過對於馬總統批評他沒有法治素養,柯文哲說: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不是那麼熟悉法律條文,我還是醫生,但是我們還是不會太離譜吧!我們要做什麼事,還是有台北市政府,還是有政風處、法務局,我們還是會想好再那個,也不會一下就做了。」

上任後猛槓前朝,揭開前市府BOT案瑕疵層出不窮,惹惱前市長郝龍斌,據傳郝龍斌建立「神盾」LINE群組應戰,邀集黨內北市民意代表,研擬防範柯市府的策略。

台北市長 柯文哲:「你們有聽過我在公開場合,講過郝龍斌什麼嗎?都沒有,我承認我有時候不小心會嘲笑馬英九馬總統,但是,他有時候真的很好笑就那樣而已,其它我都沒有講過人家壞話,我們真的是在善後。」

前後市府關係緊繃,台北市成為一級戰區,柯文哲強調自己只是在善後,下週將提出BOT完整的機制,防止市府圖利財團的事件,再度上演。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