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咖怯戰? 馬怒:朱不該迴避責任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16 日訊】國民黨2016總統初選,面臨沒有A咖出戰的窘境,總統馬英九選在領表截止日前,特地接受媒體專訪,他批評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不該迴避應有的責任,不然選主席來幹嘛?

總統馬英九vs.記者(5.8 ):「總統,昨天有勸朱立倫選總統嗎?支不支持他?」

被問到要不要勸進朱立倫,參加2016黨內初選,馬總統總是微笑不回應,不過忍了好久,這位國民黨前主席,終於忍不住了,刻意選在領表截止日前,批評現任主席朱立倫,逃避應有的責任。

總統 馬英九:

「我覺得基本上擔任黨主席,他有這個責任,要找到最適當的候選人,如果找不到的話,他本身條件不錯的話,他也不能夠迴避他應該有的責任,這個黨主席就要負起責任來,那不然你參選幹嘛呢。」

談起接班的朱立倫,不願意領表參選,檯面上的A咖也通通不選,他乾脆撂下重話,要朱立倫扛起責任,顯然表態力挺朱立倫參選,不過也因此傳出,他用盡方法要「卡」住另一位熱門人選,立法院長王金平領表參選。

總統 馬英九:

「我怎麼會去卡誰呢,我又沒有阻止他,對王院長的決定我尊重,充分的尊重,(朱王配)先確定一下,是不是已經有這個東西,否則我無從評論,因為這個誰配誰不是說,我們看戲的人在那邊指點江山,還是要他們自己有興趣才行。」

馬總統喊冤,絕對沒有「卡王」參選,不過在領表截止日前,最敏感的時間點接受專訪,的確耐人尋味。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