鰻魚帝王粽 食品企業捐贈屏東弱勢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16 日訊】端午節快到了,在屏東有一家知名食品業者,捐贈500盒「蒲燒鰻粽」禮盒,幫助屏東社福團體,希望拋磚引玉,一起關懷植物人。

脫下西裝,知名食品公司的董事長吳宏哲和屏東縣社會處長劉美淑等貴賓,一起將蛋黃、鰻魚和香菇、蝦米、糯米等炒好的配料,一同包起帝王等級的鰻魚粽,呼籲大家一起做公益。

屏榮食品公司董事長 吳宏哲:「愛創世,用實際的行動來關懷植物人,請大家多多支持。」

南台灣約有2000多位植物人,醫療資源很缺乏,社福團體呼籲。

創世基金會屏東分院院長 林瑪莉:「原有的只有30床已經滿床,希望可以建造100床的床位,可以服務更多屏東在地需求的這樣植物人家庭,其實透過這次的活動,希望大家可以吃到屏東的好東西以外,又可以來照顧我們的鄉親,做一些公益。」

屏東縣社會處長 劉美淑:「植物人其實是最難照顧的部份,他需要全天24小時這樣的照顧,我們想今天這樣的捐贈活動真的非常有意義。」

再過一個月,就是端午節,在地經營四十多年的食品公司,捐贈500盒蒲燒鰻粽禮盒,每在通路賣出一盒,就再捐10元。希望佳節送暖,鼓勵更多人一起關懷弱勢。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屏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