擲標槍為女兒拔牙、保全球場超強熱舞、熊熊逃脫記、被棄小猩猩重獲母愛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17 日訊】超猛! 奧運冠軍擲標槍 為女兒拔牙、球場保全技癢 滑稽熱舞嗨翻場 、熊熊逃脫注意 牠成功了嗎、千里尋「母」 被棄小猩猩重獲母愛

1.超猛! 奧運冠軍擲標槍 為女兒拔牙

美國運動員布賴恩.克萊(Bryan Clay)是08年奧運會的十項全能冠軍,同時,他還是女兒的牙醫,因為他用擲標槍的方式幫5歲大的女兒拔牙,影片中,小艾莉說了聲“再見”,並聽爸爸的 指令,抬起下巴,而克萊則開始倒數後扔出了標槍。隨著標槍快速被擲出,小艾莉那顆鬆動的牙齒一瞬間被拔掉。影片上傳網絡迅速竄紅。

2.球場保全技癢 滑稽熱舞嗨翻場

職棒中場休息,一個扮成卡通人物的傢伙下場熱舞搞氣氛,這傢伙來到保全叔叔面前挑釁!沒想到這傢伙拙劣的舞步倒讓這名保全一時技癢,竟然在萬眾矚目下開始跳了起來!真是藝高人膽大,全場瞬間嗨翻天!甚至有觀眾起立為他叫好!

3. 熊熊逃脫注意!牠成功了嗎?

日本東山動物園有一隻愛爬高高的馬來熊,(5月5日)他甚至想要翻牆逃脫,在場的遊客興奮大於恐懼,管理員想用竹竿想把牠嚇回去,成功了嗎?好像沒甚麼用。熊熊想要下去,腳卻踩不到東西,只好往另一方向逃,對面早有人把守,難道他要赤手空拳搏鬥嗎?只見熊熊乖乖爬回去,這次得逃脫宣告無疾而終。

4. 千里尋「母」 被棄小猩猩重獲母愛

馬里蘭動物園的一隻小猩猩吉娃(Keeva)出生後就被媽媽遺棄、拒絕餵養,然而缺少母愛,對吉娃的成長很不利,於是,馬里蘭動物園為牠找到一位遠在佛羅 里達州的代理媽媽,32歲的黑猩猩艾比。艾比心地超善良,曾經將兩隻黑猩猩孤兒從嬰兒撫養長大,可謂經驗豐富。一般來說猩猩對媽媽的依賴將至少持續5年, 相信吉娃將在這裏感受濃濃的母愛。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