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團體「神話」 睽違2年再度來台開唱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17 日訊】堪稱韓國最長壽團體「神話」,5月16日晚間在南港展覽館舉辦演唱會,這是睽違2年後,他們再度登台開唱,一開場就用精湛舞技和歌聲征服現場近5千名粉絲,還不免俗用國語,和大家熱情互動。

經典前奏一下,台下將近5千名粉絲已經忍不住大聲尖叫。

因為等了快2年,韓國團體「神話」,再度來台辦演唱會,6位成員一身白色西裝帥氣登場。

台下橘色螢光棒左右搖擺,歌迷們聽得如癡如醉,這樣還不夠,成員們要用剛學來的國語,和粉絲們拉近距離。

韓國團體神話:「大家好!我們是神話,你們的心、我們的心都一樣,你們最棒。」

快歌搭上科技感視覺效果,加上工字形舞台,賣力唱跳的團員一字排開,粉絲們看得超過癮,舞台效果在慢歌上也很講究。

點點星光當背景,坐在台階上閉著眼睛深情開唱,「神話」堪稱韓國最長壽的偶像團體,他們要證明即使出道17年,還是能輕鬆掀起「歐爸」旋風。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