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科維奇羅馬大師賽奪冠 志在法網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18 日訊】世界男網第一的球王喬科維奇,昨天(17日)以6-4、6-3的比數,擊敗費德勒,奪下義大利羅馬公開賽男單冠軍。這是兩人第39次交手。喬科維奇日前才公開說過,覺得自己目前拼勁十足,希望在接下來的法國公開賽 首度封王。

面對強勁的對手,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遇強則強,以6-4、6-3直落二擊敗瑞士好手費德勒(Roger Federer)。只花了七十五分鐘,就抱回了第四座羅馬大師賽的冠軍獎盃。

世界排名第二的費天王在決賽之前一局未失,氣勢如虹可惜還是功虧一簣。

男單第2種子 費德勒:「喬科維奇今天堅若磐石,整場都打得很好,很少很少非受迫性失誤,而且又能自己把握住機會。而且是的,我高興感覺很好,我很健康這很重要,期待下週去巴黎(法網)。」

喬科維奇狀態絕佳來到二十二連勝,是西元2011年以來狀態最好的一年。

世界球王 喬科維奇:「羅傑這禮拜以來打得很好,一局未失。我今天狀態很好,保持侵略,在對的時候保持冷靜,總的來說表現就是超好,然後我很期待去巴黎。」

擁有5座澳洲公開賽金盃,2座溫布頓冠軍,也在美國公開賽封王過1次的喬科維奇,獨獨在法網決賽,兩度敗給納達爾。他和費德勒法相約網再戰,狀態正處於顛峰的喬科維奇,希望在今年法網能有機會親吻冠軍獎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