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王團結火星文 李艷秋:國民黨欠反省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19 日訊】國民黨領表日期已過,但呼聲高的朱立倫、王金平,兩人都沒有領表;甚至還在上禮拜,一前一後發表團結聲明,結果引來資深媒體人李艷秋,發文批評,國民黨的A咖,連痛快說個明白,都不敢,李豔秋說,國民黨欠的不是團結,而是反省和承擔重任的勇氣。

立法院長 王金平 (2015.5.15):「為了我們的下一代,金平更要做團結的種子」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015.5.16):「朱立倫要成為促進真正團結的火種」

一位要當團結種子,一位要當團結火種,國民黨朱立倫、王金平總統初選不領表,只留下談話內容;資深媒體人李艷秋評論,明明說的是中文,卻比火星文還難懂。

因為,「通常一個政黨人人爭位,導致山頭林立,才有分裂不團結之憂;現在國民黨無人出戰,只靠一「柱」擎天,黨主席還出來呼喊團結,是喊給誰聽呢?」

更複雜的,還有這段。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015.5.16):「朱立倫不願意當作,不願意當作,阻擋他人之路的,『假團結』的藉口」「同樣的,如果因為我的不選,而造成黨的分裂,我也隨時下台」。

李艷秋翻譯成,「你要我參選,是為了阻擋王金平,我不願做這樣的角色,現在馬王你們二人必須真心支持我,全力團結,我才可能一搏」

李艷秋批評,朱王火星文,「不但是沒有勇氣承擔重任,連痛快說個明白都不敢」「國民黨執政8年,到現在竟然無人接棒,還要故作玄虛」「馬政府完全執政8 年,結果卻是分配不公,正義不彰」「國民黨的問題不是團結,而是深切的自省。」「至於誰代表國民黨選總統?Who cares?」

李艷秋一文,在網路上引起正反不同討論,但在關鍵時刻,把矛頭對準了國民黨高層,也為選情,再添話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