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遊記》精彩落幕 墨國觀眾意猶未盡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19 日訊】帶您看到上週日,在墨西哥首都文化中心劇院上演的大型舞劇《西遊記》,圓滿落幕。聞名而至的在墨西哥各界知名人士,反應相當熱烈。

知名電視電臺節目評論家Hector Carrillo:「演出把音樂、舞蹈、服裝結合起來,運用現在獨創的天幕來展現,我認為對各種年齡的觀眾來說演出都是一個奇觀。」

知名資深記者Francisco Fortuno:「拯救中國傳統文化非常重要,以舞蹈和所有藝術形式使其延續,神韻將廣傳於世,無論到哪裏演出都來欣賞吧。」

法學教授Salvador Arroyo Zeja:「絕對撼動人心,演出美的令人驚奇,精美的製作,完美的呈現。」

作家Pilar Simon:「所有節目我都喜歡,每一部份都是色彩豐富、非常美妙、訓練有素,是我非常欽佩的文化。祝賀神韻,絕對值得推薦,謝謝。」

作家、舞蹈演員ANA CERON:「簡單的舞臺設計可以讓我們聚焦在重要的表現上,簡單的佈景都能讓我們明白,不僅思考而且受益。」

會計師Pepe simon public:「我們真的太喜歡這場演出,演員們才華橫溢,他們都是天才,今天晚上來看演出是大家的榮幸。」

大學生Sabi Salome:「演出太令人驚嘆了,表演和舞蹈都是一流的,再次表演由衷的敬意。」

石油公司經理William Jele Ramirez:「這是一場壯觀的演出,背景天幕和臺上演員相配合的特效,從天幕上下來,一會又飛起來,我的感受是神奇而又驚嘆。」

會計師Carmen Azurres:「演出好的令人難以置信。真是太出眾了。場景的變換非常奇妙。我經常看演出,我86歲了,從沒有見過這麼好的演出。」

教師Minerva Orta: 「演出好的超乎想像,對所有人都合適,孩子們都喜歡看,我女兒能理解整個故事,還有故事背後的價值觀。」

知名電視電臺節目評論家Hector Carrillo:「傳奇、神奇、難忘。」

作家、舞蹈演員ANA CERON:「和諧、細膩、賦予想像、非常神奇。」

知名資深記者Francisco Fortuno:「神奇、鼓舞人心。」

法學教授Salvador Arroyo Zeja:「精彩、精彩、精彩!」

記者 姜梅:神韻舞劇團在墨西哥的演出落下了帷幕,我們在採訪中和觀眾們一起分享他們對《西遊記》的喜愛,觀眾們也感謝舞劇團將五千年的中華文化用藝術的形式帶到墨西哥,舞劇圖下一站將赴哥倫比亞的麥德林,我們將為您做進一步的跟蹤報導。

新唐人記者 姜梅 墨西哥城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