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一女家長會推樂儀旗隊娃娃 募款助圓夢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19 日訊】今年適逢北一女光復後70周年,北一女家長會順勢推出,樂儀旗隊娃娃,從制服到配件擬真化,創造迷你版樂儀旗隊,廣邀各界響應捐款,一圓學生夢想。

烈日下,北一女儀隊同學,不畏太陽曝曬,依舊精神抖擻操槍練習。比起其它小綠綠,樂儀旗隊同學頂了更大的壓力,得抓緊時間,兼顧樂儀旗隊的練習還有日常學業。

北一女樂隊總指揮 王曉彤:「通常都是我們會用零碎時間去完成課業,才能兼顧練習,並在每次練習的時候都能夠出席。」

北一女樂儀旗隊,廣受國際邀請演出,屢屢在國際上嶄露頭角,2006年受邀參加美國國慶遊行;2007年更代表亞洲參與英國愛丁堡軍樂節表演;2012年到2014年間獲邀參加,奧地利史萊德明中歐管樂節表演與法國巴黎音樂節表演。不過100多人的大團遠征世界各地,花費可觀。

隊員手拿專屬樂隊、儀隊、旗隊的娃娃,拍照亮相,這是北一女家長會為籌募款,順勢在北一女光復後70周年,推出限量版紀念娃娃。娃娃從頭到腳,穿的鞋,身上的衣服,戴的帽,還有手裡拿的配件,通通擬真化。

北一女家長會長 林顯群:「謝謝所有捐款給我們的人,我們贈送給他們當禮物,那謝謝大家也希望大家一起來,支持我們北一女中,讓我們的孩子能夠在比較充足的環境之下,盡量發揮他們的所長。」

北一女中家長會,廣邀各界募款,首次推出樂儀旗隊娃娃,推陳出新限量版商品,幫助學生圓夢。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李怡君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