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站快閃演出 小學生讓旅客驚豔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19 日訊】民眾搭乘大眾運輸的時候,可能看過快閃藝術活動;日前,在高鐵左營站,一群小學生應邀在車站大廳接力快閃,勁歌熱舞,讓過往旅客驚豔,紛紛報以熱烈掌聲。

人來人往的高鐵站,26名漢民國小學生快閃演出國標舞和啦啦隊舞蹈,動作整齊劃一,民眾紛紛拿出手機拍照,現場氣氛熱絡。

民眾 陳小姐:「我覺得相當棒,因為在這人來人往,我們停下來看到小朋友這樣活潑,這麼有活力,心情都跟著開心起來了。」

民眾 吳小姐:「我覺得小朋友很認真,現場的氣氛很容易被帶動。」

學生 洪于婷:「我專程特定來觀摩,我覺得他們前面的隊形很好,舞蹈也跳的很好。」

快閃演出通常不設定場所,考驗演出團體默契和臨場反應,這群小朋友的快閃演出,成功拉近與觀眾的距離,讓車站洋溢輕快、動感的氣息。

高鐵左營站業務專員 李惠玲:「希望把人文跟藝術的氛圍,帶到高鐵車站的公共空間,希望旅客來搭乘的時候,有驚艷的感覺。」

漢民國小校長 焦熙昌:「最重要的目的是希望在正常的舞蹈表演外,我們希望給孩子多一點歷練,因為定義在快閃。」

正當舞蹈結束,旅客正要轉身離開,熱鬧的「可蕾樂團」音樂又接力響起,演出同樣吸晴。高鐵公司目前開放左營等六座車站公共空間,供民眾上網申請,也讓來往奔波的旅客,擁有不一樣的心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葉子棻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