叭噗店老闆展愛心 議員牽線招待家扶兒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19 日訊】天氣酷熱,來碗冰品消暑是一大樂事,彰化市有間新開的冰品店,開業才三天,老闆小時候的玩伴、彰化縣議員賴岸璋 牽線做公益,邀請彰化家扶中心的兒童來品嚐老闆精心製作的夏日冰品。

淋上黑糖水,鋪上剛切好的芒果,再加上一球店內招牌的芒果冰淇淋。

工作人員:「來小朋友吃叭噗。」

送上兩球冰淇淋,小朋友面前每人一碗,吃在嘴裡甜在心裡,喜悅表情全寫在臉上。

家扶小朋友:「好吃」

家扶媽媽:「天氣這麼熱吃冰剛剛好。」

彰化家扶前主委 洪焜欽:「好不好吃,好,好吃讚。」

彰化縣議員賴岸璋牽線,找來開冰品店的兒時玩伴一起做公益,看著小朋友開心的表情,也回憶起小時候的童年往事。

彰化縣議員 賴岸璋:「要跟老闆消費,但是老闆很客氣,又很有愛心說免了,那要這樣愛心大家做,他也要算他一份這樣,所以說今天,就有這個機緣,請小朋友來這裡吃。」

冰品業者 巫春輝:「分享給大家,可以這樣,回憶起以前的古早味。」

巫老板說,他用最天然的原料製作冰品,希望小朋友吃的安心健康,也在他們的童年留下令人難忘的甜蜜滋味。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