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中國時局揭黑幕 夏小強遭中共國安威脅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21 日訊】中共時局震動,從薄熙來事件,到「打老虎」熱潮,引發各界評論分析,旅居歐洲的時政評論員夏小強,就筆耕不輟作出觀察解析,不過5月中旬,中共國安警察對他的家人發出威脅,聲稱夏小強的文章造成了「重大政治影響」,如果他不停筆,不僅他的安全不保,還將株連他在大陸的家人。

旅居歐洲的評論員夏小強,從2009年開始解析時政,撰文一千多篇,並被網民廣泛轉發。他曾多次聲援因言獲罪的異議作家,而這一次,是他本人遭到脅迫。

夏小強:「這幾天,鄭州市國家安全局的警察找到我的哥哥,告訴他,如果我再繼續在海外網站,大紀元網站發表文章的話,那麼將對我家庭的生活造成很大影響。我哥哥經營的公司將會遭到關閉,他們並且永遠不可能出國旅遊,他的孩子將來升學和工作都會受到影響。」

國家警告夏小強家人,他的文章造成了「重大政治影響」。並出示文件,聲稱「中共外交部」和「國安部」聯署,將對夏小強採取行動。

夏小強:「(他們)像我父母傳達的信息就是,他們將會對我採取行動,我在海外的人身安全可能得不到保障,我的父母因此感到非常恐懼,他們也都在流淚。」

夏小強執筆近6年,第一次遭遇國安威脅,他認為,自己近期文章的不同之處,是著重解讀中共反腐運動的根本原因。無獨有偶,知名微博寫手「華夏正道」和「越獄檔案」,今年2月雙雙被捕。他們都曾試圖解析中共反腐運動的脈絡,並認為矛頭最終指向江澤民派系。

夏小強:「我個人認為,此前,國安的勢力一直掌握在曾慶紅手裡。幾個月前,曾慶紅的馬仔,國安部副部長馬建落馬。現在持續往下進行,已經觸及到了曾慶紅,他們在國安的殘餘勢力會採取一些手法,來進行抵抗。」

國際「保護記者委員會」今年4月發佈報告,批評中共,已經是全球關押記者最多的政權。而美國人權律師葉寧向本臺獨家披露,他接獲最新機密文件,顯示中共下髮指示,還將集中打壓一批自由知識份子。

葉寧:「中共的絕密文件,已經安排了下面怎麼對公共知識份子,怎麼對有可能喚起民眾的這些人,進行迫害指定了措施。在這種大清洗環境下面,夏小強先生家人遭到這樣的迫害,而且完全是株連。(通過施壓)它把這種專政,向全世界擴散。」

夏小強說,他無懼壓力,不會停筆,並要求中共停止非法騷擾他的家人。

新唐人記者 林瀾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