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遊記》哥倫比亞首演 全場爆滿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21 日訊】5月19日晚,神韻大型舞劇《西遊記》在哥倫比亞「麥德林」大都會劇院隆重登場。現場座無虛席。請看來自哥倫比亞的報導。

當晚大都會劇院內座無虛席,觀眾們第一次看到孫悟空從動態天幕中躍上舞台的情景,忍不住驚嘆,並報以熱烈的掌聲。

電視製片人Alejandro Lopez:“這絕對是一場不同反響的演出, 我們看到了那麼多絢麗奪目的色彩,不知道應該看哪裡,舞台上到處都是演員,而且編舞那麼巧妙,那是一種無法說清的,為什麼喜歡、為什麼吸引人的感覺, 我非常喜愛這場演出, 我真希望再看一場。”

時尚記者Catherine Villota:“我感到演出美不勝收,演出將中國古典舞與中華傳統文化完美結合起來。 我非常喜歡演出以簡單而純淨的方式講述故事,但是卻有深奧的含義。”

工廠老闆Hernan Brand:“我覺得非常有趣,因為傳統的中華文化極具神性。 演出向觀眾傳遞了很多美好的價值觀,那些人物都有非常堅定的信念,而且很具慈悲心。”

行政主管Soraya Llorente:“無論遇到任何阻礙和難以解決的複雜情況,都保持一種堅韌的態度並且繼續努力前行,哪怕你的朋友都離棄了你,你也要繼續前行,這是我從中學到的。 ”

心理醫師Fabiola Bastidas Zevallos:“演出帶給了我一種寧靜、平和、可溶性、和價值觀的信息, 無論遇到何種困境堅持向前就會成功。”

舞台上所展現的『西遊記』中的人物栩栩如生,觀眾從中獲得啟迪。

時尚記者catherine Villota:“我感到心情歡愉,美猴王臉上總是掛著微笑,非常淘氣、好奇和有趣,隨著舞台上故事情節的發展,向觀眾傳遞著那份喜悅。給我的心靈深處帶來一種特別的感受,就是那種喜悅和幽默,並從中獲得啟迪。

行政主管Soraya Llorente:“我發現唐僧師徒在取經的過程之中經歷了很多挑戰和困難,從來都沒有用暴力來解決問題。 這一點從他們前行的樣子和舞姿中表現出來 ,沒有任何暴力。 表現的是在遇到困境時以冷靜和清醒跨越阻礙的一種和平的態度。

麥德林觀眾陶醉於神韻舞劇所演繹的《西遊記》之中,舞劇團的到來也給這座城市的人們帶來驚喜。

新唐人記者 姜梅 哥倫比亞麥德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