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觀光 台灣黑熊登洛Metro公車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21 日訊】台灣最可愛的觀光大使「喔熊」現在在洛杉磯也可以看到唷,觀光局駐洛杉磯辦事處與當地的Metro Bus合作,推廣共乘大眾運輸巴士的綠色旅遊,接下來一個月,都可以看到「喔熊」彩繪巴士在洛杉磯滿街跑。

台灣觀光喔熊主題Metro公車路線主要行經洛杉磯的西區及南方沿海,包含熱門景點如洛杉磯市中心、好萊塢、比佛利山莊、聖莫尼卡及洛杉磯國際機場等地區。

駐洛臺北經文處處長 夏季昌:「公車上面以我們台灣黑熊作為主題,把我們台灣主要綠色觀光重要的景點畫在公車上面,以行動方式來介紹台灣觀光」。

洛杉磯公車上色彩鮮艷可愛卡通圖騰展現的台灣觀光主題,吸引著沿路民眾的目光成為視覺的焦點。

觀光局駐洛辦事處主任 林信任:「藉由洛杉磯的公車跑遍大街小巷,讓他們在下一次能夠想到旅遊的時候就能夠把台灣列為前面的幾個主要目標。」

觀光局也致力推廣「台灣好行旅遊服務」,提供景點接駁鼓勵民眾利用大眾運輸工具遊台灣。

此外,從現在起到五月底止他們在臉書專頁舉辦抽獎活動,有興趣的觀眾可上網查詢。

新唐人記者 袁清宇 何家齊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