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人劇院再現紐約 只容納一名觀眾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22 日訊】大家都習慣了,在劇院和大眾一起看戲,但您聽沒聽說過專為一個人設計的劇院呢?下面就讓我們紐約記者,帶您去看看。

紐約的冬季花園(Winter Garden),坐落在曼哈頓下城的布魯克菲爾德廣場(Brookfield Place),今年這裡將舉辦一系列的免費藝術活動,其中之一,就是這個看上去略帶神秘色彩的黑色小屋,其實,它是一間「單人劇院」,裡面只有一個演員,僅僅容納一名觀眾,但卻是一間實實在在的小型劇院。工作人員不允許我們的攝影機進去拍攝,不過記者親身體驗了一下,可以給您做個簡單描述。

記者:「裡面是一個完整的小房間,中間有木板隔著,所有裝飾都是紅色為主調,音效響起的時候,中間的隔板會拉開,對面坐著一個真人演員,他會跟你談一些社會熱門話題,一些比較有意思的事情,當談話快結束時,音效會再次響起,提醒您談話即將結束,隔板將被拉上,演員跟您告別,整個演出結束。」

國際戲劇協會的名譽主席Ramendu Majumdar先生正好也在今天體驗了這間單人劇院。

國際戲劇協會名譽主席 Ramendu Majumdar:「我真正融入了演出,這是非常關鍵的。」

「單人劇院」最早在2003年出現,後幾經改進。5月18號到6月6號,「單人劇院」會在曼哈頓的三個地點,供遊人免費體驗。

新唐人記者 李大宇 Oliver 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