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義雄重話轟民進黨 卡死第三勢力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22 日訊】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今天(22日)接受媒體訪問時,砲火猛烈批評現任主席蔡英文,不僅禮讓第三勢力席次沒誠意,對於蔡英文維持兩岸現狀的說法也不以為然。

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痛斥綠營禮讓第三勢力沒有誠意,僅願意讓出13席艱困選區,給第三勢力社民黨和時代力量,距離兩黨預定提名20席還有一段差距,直言民進黨沒誠意整合,他也不會再去跟蔡英文談。

前民進黨主席 林義雄:「民進黨目前所做的,根本就是要把第三勢力壓死,自己又沒有能力過半,第三勢力要參與又用這種方法來堵人家,所以我說他們愚蠢。」

對於媒體關注他力挺施明德選總統,林義雄予以駁斥。

前民進黨主席 林義雄:「我不知道他在想什麼在做什麼,這個我都不知道,你問我這個我當然不會答覆,我只不過是很簡單的就施明德要競選總統這件事情,我說基於我們從前的革命感情,我這票要投給他,就這麼簡單。」

至於蔡英文兩岸維持現狀的說法,林義雄說不知什麼叫做維持現狀,認為蔡英文模糊的說法,還被馬英九拿來美化自己。

前民進黨主席 林義雄:「做為一個主席,照著黨綱來說民進黨的立場,照著台灣前途決議文,來說明我們目前要如何處理跟中國的關係,有那麼困難嗎?還去找一些維持現狀,我就不懂什麼是現狀,現狀到底是什麼?」

民進黨發言人 王閔生:「主席的維持現狀,就是要維護台海的和平,以及兩岸關係穩定發展,我想這個主席也一再的說明過了,這也獲得超過七成以上民眾支持。」

批評民進黨視選民如無物,點名北市議員梁文傑當選五個月又要去選立委,林義雄看不慣民進黨目前的所作所為,希望民進黨改正錯誤。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陳進交姚瀚宇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