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 遊騎兵推刨冰車回饋球迷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23 日訊】一樣是我們的記者來自紐約的報導。在麥迪遜花園廣場,經常可以看到代表紐約冰球隊遊騎兵隊的藍色。但是這個夏天,遊客很可能在紐約的大街上與遊騎兵隊不期而遇,不過也許不是球星,而是他們的刨冰車。

「加油吧!遊騎兵!」這是紐約人再熟悉不過的口號,確實,作為紐約大名鼎鼎的本地冰球隊,遊騎兵賺足了紐約球迷的喜愛、偏袒、呵護,無論怎麼說吧。但是現在,遊騎兵推出了一個特別的項目,在2015這個炎炎夏日回饋球迷。就是這輛遊騎兵隊的專屬「刨冰車」。它提供藍莓、蘋果等六種不同口味的刨冰,當然,也可以根據需要混搭,最典型的就是代表遊騎兵的紅藍相間的口味搭配。

品嚐刨冰者Emily:「紅藍相間的很好吃。」

品嚐刨冰者Richard:「兩種口味我都喜歡,因為我喜愛遊騎兵。」

2015年季後賽期間,在每個比賽日的當天,和勝賽局的第二天,遊騎兵的刨冰車都會出勤,停泊在紐約街頭,用清涼和紐約球迷分享爽快的比賽感受。

最近,又正值紐約的艦隊周,遊騎兵刨冰車上還特地準備了隊衫,贈送給來紐約參加活動的海軍大兵。你瞧,他們笑得多開心!

海軍大兵Andrew:「很感動紐約的贈予,把這麼好的東西呈現給我們。」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 Oliver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