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合作 H&M攜手法國Balmain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23 日訊】帶您看到週末的時尚新聞焦點。H&M與設計師合作的聯名系列,一直是時尚圈的盛事。今年秋天,H&M將與法國時尚品牌Balmain合作,由Balmain的創意總監親自操刀。高級訂製時裝與平價時尚的結合,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讓人拭目以待。

H&M每季與設計師的聯名合作,總是引起話題。H&M近日宣佈,今年秋天將與法國時尚品牌Balmain合作,由年輕新銳設計師Olivier Rousteing操刀。

線條俐落簡單,同時加入訂製時裝的特色,刺繡、皮革等多種材質搭配,讓服裝體現出一股平易近人的街頭風,但不失女人味。

Balmain創意總監 Olivier Rousteing:「我會說,我更貼近我的世代。更貼近凱特摩絲,雷哈娜,更貼近rock & roll、hip hop,就是不同時代,不同年齡層。當我接下這個品牌,我想留住客人。」

年僅28歲,Olivier Rousteing是法國經典品牌Balmain的設計師。2011年被提拔為創意總監時,只有25歲。他融合搖滾風格和品牌原有的女性特色,將 Balmain重新推上高峰。近來他設計的一款破洞牛仔褲,還讓多位影星,包括潔西卡艾巴,梅根福克斯都搶著穿。

將在11月推出,與H&M的品牌合作,包括男女裝,鞋子與配件。Balmain將會把品牌魅力,手工藝精神,帶近H&M的平價時尚中。也再次在時尚界引起話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妤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