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議員嗆聲「找人來」 要台聯滾回去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24 日訊】昨天(25日)台聯抗議中共國台辦主任張志軍,慘遭不明人士在警方面前暴力毆打,台聯不滿警方姑息暴力,今天(24日)到金門縣警局,要警方查出打人的黑衣人是誰,不過卻被8名金門議員踢館,嗆聲滾出金門,使得記者會最後不了了之。

金門議員高分貝嗆聲,大罵台聯搞事,揚言打電話叫人來,一旁警員趕忙勸說,現場氣氛緊繃。

金門議員:「金門要民生,台聯滾出去!」

得知台聯要到縣警局開記者會,8名無黨與國民黨議員到場踢館,警員用人牆隔開雙方人馬。前一天被打傷的台聯青年軍,在立委陪同下負傷陳情,原本要警方徹查暴力打人的黑衣男子,結果議員從頭到尾在旁嗆聲。

台聯立委 周倪安:「我們今天來,我們要告訴夏張會在金門舉行,我們看到第一是警力嚴重不足,第二警察在維護的時候,他只有在保護中共張志軍張主任,而沒有保護台灣的民眾。」

頂不住來勢洶洶的議員,台聯最後悻悻然離開,議員也反控台聯暴力,要在場媒體「平衡報導」。而回顧前一天現場,台聯丟擲煙霧彈之後,隨即有成群不明人士衝上前,不顧警方在旁,動手狠打抗議人士。警方則聲明,現場逮捕一名嫌犯,正在調查其餘涉案人員。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金門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