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障難找工作非失言 柯:不切割洪智坤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25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接連遭議員質疑,市政顧問洪智坤的洩密案,不過中午質詢時間,柯文哲一句「殘障比較難找工作」引來失言爭議,傍晚柯文哲表示,不能說一出事切割,應該要給他改善的機會。

台北市長柯文哲 Vs.國民黨議員 陳重文:「處分一定要處分,不過是這樣啦,因為有時候,殘障人士,你知道,找工作也不是很容易。但是不能坐領高薪,市長,這不是理由啊。」

就因為這句殘障不是很好找工作,柯文哲中午時間,輪番被議員質疑,再次引來風波,下午柯文哲出席活動,面對媒體詢問,他否認失言。

台北市長 柯文哲:「他們說你這樣講不好,對啦,反正,不過我心裡面是真的這樣想,因為,有很多人在講說,是不是就把他(洪智坤)切割掉,可是我說,人家也不是這麼容易找工作,應該給他一個,改善的機會。」

柯文哲強調,目前廉政委員調資料的話,都要透過政風處,同時全部上網,並沒有想要包庇誰,但他認為,一出事就切割,不太好。

台北市長 柯文哲:「也不能人家一攻擊,馬上就切割把他趕出去,這也太,不管是當朋友還是當老闆,都太爛了,我的意思是說,能不能給他一個改善的機會。」

強調洪智坤已經沒有特權,至於人事處將會如何議處?柯文哲表示,一切等回到市府再作處理。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台灣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