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登坎城 導演:電影向原作致敬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26 日訊】經典名著《小王子》被翻譯250種語言,是世界上最暢銷小說之一,現在小王子被翻拍成3D動畫片,日前,導演與配音演員出席坎城電影節,一起看看。

《小王子》以一個飛行員的敘事口吻,講述一個孤獨存在於外星球上的小王子,從太空出發到地球的過程中的一系列神奇經歷。

該片的配音明星們亮相紅毯相當閃亮,包括法籍奧斯卡影后瑪莉安·歌迪雅(Marion Cotillard)、麥肯基·弗依(Mackenzie Foy),和幫小王子配音的瑞利·奧斯本(Riley Osborne)。

導演馬克·奧斯本說,要讓全球知名小說變成電影讓他誠惶誠恐。

《小王子》導演 Mark Osborne:「我一開始拒拍本片, 我說這是不可能的,你不可能把這本書變成電影,我也不想讓這本書在任何方面受損。最終我意識到,這是一個可向本書致敬的機會,講述這個影響了我們大家的故事。」

電影並不是直接將《小王子》動畫化,而是由一個現代小女孩帶進走到小王子的世界。小女孩在枯燥的生活中,渴望改變,直到她收到了一架有小王子插畫原稿的紙飛機。並有一名老飛行員向小女孩談起他與小王子之間的旅程,故事就此展開。

《小王子》導演 Mark Osborne:「如果你喜歡這本書,有你最喜歡的角色和摘錄語句,你會很喜歡本片這些角色和情境,這些對那小女孩很重要。」

片中採用定格動畫重建和擴展原著小說中的水彩畫。

《小王子》將於七月份在法國上映,展現純真浪漫的氣息。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