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西琪大驚奇 法網淘汰哈勒普

克羅埃西亞選手魯西琪(圖左)擊敗哈勒普後握手致意。 (Photo by PASCAL GUYOT/AFP/Getty 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28 日訊】法網女單第二輪賽事,世界排名70的克羅埃西亞女將魯西琪,對上大會第三種子哈勒普。而魯西琪曾在2014年美網32強賽中大爆冷門,以7-6、6-2擊敗哈蕾普。兩人第二次交手,場地從硬地換到紅土,結果是歷史重演。

魯西琪在第一盤曾以3-1領先,但哈勒普緊咬比分,追到3-3,又從3-5追到5-5。而魯西琪的強力發球與提升檔次的底線抽球,讓哈勒普疲於奔命,在5-5之後,魯西琪連下7局,來到7-5、5-0。哈勒普雖然力圖振作拿下1局,但是為時已晚,魯西琪最後靠著一記ACE,7-5、6-1結束比賽,第三輪將對上法國選手柯爾妮。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