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品牌榜奪冠 義美高志明感謝消費者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28 日訊】食安風暴,讓台灣多家品牌大廠的買氣大洗牌,市調公司公布一項「台灣品牌足跡排行」義美擠下統一,躍居冠軍!被喻為台灣良心的義美;每推出一項新產品就會在網路引起高度討論,網友的趣味行銷,讓義美越來越紅,義美總經理高志明今天出席公益活動時就說,感謝民眾支持,會用更謹慎態度,為食品把關。

民眾來到義美門市,一次買就是一大堆,因為遠在國外的家人,指定非義美不可。

民眾:「他們喜歡這裡的東西,指定要買義美的東西。」

市調公司公布「台灣品牌足跡排行」研究報告,義美奪下冠軍寶座,2014年全台灣有高達82%的家戶平均購買了6.5次的義美品牌,消費者觸及數為4400萬人次,是所有品牌中普及率最高。

義美食品公司總經理 高志明:「感謝消費者顧客,也感謝我們公司所有同仁大家的努力,而後我想,我們會更戰戰兢兢去努力。」

全家董事長 潘進丁(2015.03.20):「擴大合作,能夠把優質產品,透過我們通路介紹給全國消費者。」

食安風暴頻傳,讓義美商譽大幅提升,今年與全家超商策略結盟,尤其義美豆奶,銷售一周突破50萬瓶,仰賴的其實是網友的趣味行銷,號召網友,「用新台幣讓義美產品下架」。

民眾:「因為最近食安的問題,就覺得義美比較有保障。」

民眾:「(義美)就是感覺還滿實在的。」

重視年輕世代的聲音,總經理高志明所發布的新聞聲明,都不忘加上感謝『產官學宅鄉婉』的關心,老品牌義美在年輕人心中具有優質形象,秘訣或許就在於良心二字。

義美食品總經理 高志明:「我父親生前時常講的,做餅是老實人的行業,是良心的事業,其實這就非常,我們公司經營的核心想法。」

點點滴滴建立品牌形象,創立81年,挺過多次食安風暴的義美,被譽為台灣良心,總經理高志明則說,要以更謹慎的態度,看待食安問題。

義美食品總經理 高志明:「全球汙染不斷嚴重的情況之下,食品安全的維護,是一個重大的挑戰」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陳輝堯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