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路線台中國際馬拉松 藝人國手代言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28 日訊】第3屆的岱宇台中國際馬拉松邀請賽,11月22日將在台中市府廣場前開跑,主辦單位規劃了全新路線,包括藝人劉耕宏、準奧運馬拉松國手何盡平都出席響應。

藝人、國手一字排開,展示必勝的決心。這次賽事的活動大使,準奧運馬拉松好手何盡平說,這條全新路線賽道具有挑戰性,要率領台體大的學弟,一起好好享受。

活動大使 何盡平:「沿途的風景是滿漂亮的,那這條路線也是有挑戰性的,那對我們跑者來講是一個可以好好享受賽道。」

活動大使 徐裴翊:「對我來講,認識一座城市用雙腳是最好的,走路可能稍微慢一點,開車又不夠貼近,所以跑步是最完美的方式。」

公益大使劉?宏呼籲,所有朋友一起參加運動做公益。

公益代言人 劉耕宏:「那這是一個很好的愛心活動,用慢跑幫助慢飛天使。」

這次賽事分為造型趣味組3公里、勇腳挑戰組9公里、半程馬拉松21與全程馬拉松42公里,共計2萬名額,全新路線結合了秋虹谷、國家歌劇院等觀光與文化景點,讓大家一起用雙腳認識台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趙揚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