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懷孕後首度亮相 直呼問體重太殘忍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29 日訊】藝人隋棠公布懷孕消息後,首度公開亮相,出席公益活動,高腰裙巧妙遮住4個月孕肚,腳上穿著一雙運動鞋。她透露自己胃口太好,但醫師說肚子裡的寶寶太巨大,所以不敢不吃,被媒體追問體重,她則說,這個問題太殘忍了。

隋棠公布懷孕後首度亮相,出席公益活動,簡單T恤搭配高腰裙,遮住懷孕四個月的孕肚,腳下則穿著一雙運動鞋。

藝人 隋棠:「因為我都有在運動,所以一切活動力,身手我覺得都算靈活,所以就盡量不要穿太高的鞋子。」

隋棠與老公Tony,身高都高人一等,醫師也告知隋棠,肚子裡的寶寶有些太巨大。

藝人 隋棠:「醫生都說我的小朋友,有點太巨大,所以我其實沒吃什麼補的,也不太敢再多吃,就怕他太大。」

隋棠說出外工作,老公沒特別叮嚀,要她保持好心情,倒是比較擔心她,吃太多了。

藝人 隋棠:「他比較擔心,但他擔心的是,我吃太多,因為我的胃口其實真的很好。」

懷孕後胃口變好,媒體追問體重,隨棠絕口不提。

藝人 隋棠:「不要聊體重,這樣對我很殘忍,其實我後來都不太量體重,我就只有進醫院,才會站上體重計。」

至於要在哪邊生產,隋棠則說還沒決定,何時停工專心待產,一切視身體狀況而定。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