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割頸案 柯P專案會議 指示加強巡邏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30 日訊】 

台北市長 柯文哲:「召集有關的局處,來討論出一個,緊急的改善措施,目的是要重建校園的安全,最起碼明天要讓我們的小朋友,可以安心的去學校上課。」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感謝榮總盡力搶救,希望能夠重建校園安全,6月1日將派輔導人員進駐學校,後續將親自督導相關局處檢討改進。 

台北市長 柯文哲:「事實上,在鄭捷殺人事件之後,我們對學校的特殊學生,我們是有建立一套系統來追蹤,但是今天遇到這個是,不是學生,所以這個的確就是一個漏洞。」 

台北市警局長邱豐光表示,未來會加強校園雙向通報工作,隨時通報,以及強化護童專案,維護師生安全,台北市教育局長湯志民則表示,未來針對監視器和保全系統,做進出點的管控,未來將加強圍牆監視部分。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進一步的檢討改進,還會在持續進行,因為包括校園的開放政策,圍牆的設計,還有這種社會,這種特殊份子的追蹤管理,這些都還需要,再去檢討改進。」 

社會局長許立民則表示,社會局社工在第一時間,已經到院關懷家屬,和提供相關協助,女童傷勢已經相對穩定,有待後續觀察,盼全民一同集氣祈福。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