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10週年 視頻慶生也感恩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30 日訊】2005年,Youtube上傳了第一支影片,經過半個月才收到第一條回覆。想不到,10年後,Youtube已經成為全球最重要的社交媒體之一。在Youtube十歲生日的時候,Youtube發布影片,帶觀眾看盡Youtube十年歲月。

Youtube上的視頻可謂包羅萬象,不過動物視頻,無論是搞怪的還是搞笑的總是相當吸引眼球。

在Youtube上分享並學習美容美髮技巧,這讓美眉們樂此不疲。

Youtube改變著娛樂界的遊戲規則,鳥叔的一個視頻就可獲得20億點擊量,讓其紅遍全球。

玩遊戲給別人看,也能很賺錢。

在這裡,你不僅可以找到懷舊的記憶,也可以獲得最新的新聞訊息。

當然,你也可以當作大百科用,上面總有很多奇奇怪怪的問題與解答。

這裡成為很多歌手起步的地方,比如賈斯汀-比伯。在這裡誕生的明星也足以和好萊塢抗衡。

總之,只有你想不到的,沒有你找不到的。

而這一切,都是因為有你存在。每個人的創意、分享以及幽默感,才造就了今天的YouTube。

也許不是Youtube改變世界,而是每個人都在改變世界。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