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險活寶阿寶與老皮 科工館創意展出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30 日訊】美國知名電視動畫探險活寶,劇中的主角阿寶與老皮受到許多觀眾朋友的喜愛,高雄科學工藝博物館展近日推出特展,規劃了六個不同的場景,搭配動畫人物,讓整個場區處處充滿趣味跟創意。

阿寶與老皮第一次到高雄辦特展,兩大巨星人偶一出現,小朋友立刻衝上前拍照。

民眾:「小朋友很喜歡,所以就帶他們過來看看。」

民眾:「我最期待看到老皮的樹屋。」

六米高樹屋是阿寶與老皮的家,屋裡收藏許多金飾珠寶,散發閃爍光芒,另一邊是客廳跟廚房,老皮正在煎培根,阿寶張口吃超大份量三明治,露出逗趣的缺牙。

台南市玉井工商學生:「(老皮最吸引你的是甚麼),最吸引我的就是他的精神吧,因為他遇到甚麼其實都不會怕啦,然後他還可以伸縮還滿可愛的。」

寬宏藝術行銷業務部副理 黃才恩:「裡面有六大展區,裡面第一個是有一個阿寶老皮的列車,還有我們的麻吉樹屋、還有卡通裡面非常有名的火焰公主,還有寒冰王國、還有泡泡糖糖果王國的風格。」

高雄科學工藝博物館館長 陳訓祥:「這一個特展雖然是一個卡通的主題,可是裡面就是處處充滿有趣的地方,但是貫穿裡面的核心的價值,就是創意。」

阿寶與老皮特展去年成功吸引台北20萬人潮,在台中,也有超過8萬人觀看,預估高雄場將上看10萬人潮。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