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喉案女童週末晚間移靈 場面哀戚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30 日訊】割喉女童家屬在北榮設靈堂,30日晚間移靈,女童的爸爸難過扶著媽媽,由同輩男性親人捧女童靈位,場面哀戚。

30日晚間,由同輩的男性親人捧著小女童的靈位,步出靈堂。而女童的爸爸難過得扶著媽媽,移靈過程場面哀戚。葬儀社的人員手拿白色泰迪熊,遭割喉女童家屬在北榮設靈堂,親友難過的頻頻拭淚。 

台北市教育局副局長 曾燦金:「痛心,也非常不捨、難過,我們今天是來幫孩子助念的,那我們會協助家屬,做一些善後動作。」 

女童拔管後移至懷恩堂,數十位親友到場,助念8個小時,包括女童學校校長、教務主任等人員也都在現場,還有女童的古箏老師。 

受害女童古箏老師:「我不夠盡責,今天才會發生這個事情,我是間接的殺人兇手,她是我間接害死的。」 

女童留在學校為了上古箏課,獨自上廁所卻不幸遇上死劫。古箏老師痛哭自責,也難過的表示,這社會真的病了。 

受害女童古箏老師:「我們社會出問題了,我們社會生病。我希望不要再發生這種事情了,我們承擔不起。」 

古箏老師說,乞求政府找出問題,別再讓悲劇重演,別讓大家活在恐懼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