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民調5成 狂勝蔡英文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01 日訊】有平面媒體針對2016總統大選進行民調,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的支持度高達5成,大勝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的2成8,對此,藍營立委質疑泛綠陣營灌票,而綠營則說國民黨黑箱「卡柱」,引發外界同情。洪秀柱本人則說,民調看看就好。

立法院副院長 洪秀柱:「有人說那是灌票的結果,那灌票就灌票,以後他們不要後悔就好了。」

平面媒體民調結果,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的洪秀柱,支持度高達50%狂勝蔡英文的28%,和過往的民調結果幾乎相反,國民黨質疑綠營灌票,民進黨則反批國民黨黑箱卡自己人,才引發外界同情。

國民黨立委 許淑華:「我們都知道這是不可能呈現的差距,所以最明顯的部分當然就是逆向操作,我想也是給國民黨現在正在進行民調的過程當中一個很大的警惕。」

民進黨立委 段宜康:「廉價的簡化的把它指責就是對手的灌票,那我們要國民黨提出證據,是誰在灌票?整個提名的過程中間的反反覆覆跟不透明,造成這個社會普遍對於洪秀柱副院長的同情,覺得她是在過國民黨黑箱作業下的被害者,如果是這樣的話是國民黨要對外做交代。」

針對國民黨修改初選辦法,將支持度改為納入對比蔡英文的民調計算方法,被質疑因人設事,洪秀柱有話要說。

立法院副院長 洪秀柱:「假如說這是一場競賽也好,是一場遊戲也好,我們已經走到一半了,當初報名的時候我們所知道規則是什麼,但是當你已經進行到一半的時候,選手發現怎麼規則臨時改了?這樣對選手來講是不是不太恰當、不太公平,也破壞了競賽或遊戲的規範,這是不對的。」

國民黨總統初選,最快6月中旬進行民調,碰巧黨主席朱立倫請假3週,引發揣測,國民黨則發出聲明,表示朱立倫因為前往新北議會備詢,必須請假,並非技術迴避。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