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高鐵便當」櫃台 首波搶購一空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01 日訊】不讓台鐵便當專美於前,高鐵便當也推出6種全新菜色,除了在列車上販售,高鐵桃園站還設置「高鐵便當」販售櫃台,方便旅客在用餐時段,上車前,就能選購,今天試賣第一天,一個半小時,就搶購一空。

高鐵推出新口味便當, 有醬燒如意排佐米粉、金黃色素排、酥脆有嚼勁且口感豐富。搭配繽紛時蔬,結合中日烹調的素膳養生風味餐。

桃園高鐵車站專員 范哲維 :「我們目前有三款的口味,分別有肉排,跟雞腿排,還有素食便當。」

高鐵一次推出6種新口味便當,桃園站只能買到其中3種,不過首賣70個便當,還是在1個半小時就被搶購一空。除了可以在站內櫃檯購買,也新增先購買、車上吃的服務。

旅客:「還滿方便的(菜色怎樣),看起來還不錯的。」

旅客:「就覺得說很方便,因為要搭車的話,就可以直接順便買,買了就在車上吃,或在等車的時候順便一起吃。」

桃園高鐵車站站長 陳熙民:「車站也開始有便當的販售服務,讓旅客可以在搭車之前,就先行選購他喜愛的口味,然後在車站或車上來享受他的高鐵美味便當。」

和台鐵一較高下,高鐵也推便當搶攻市場,吸引不少民眾嚐鮮,能不能打開亮眼成績,拭目以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淑霞 陳本瑛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