枋寮海洋嘉年華大啖海鮮 郭金發獻歌助陣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01 日訊】炎熱天氣,您是否想到海邊走走,「枋寮海洋嘉年華」即將展開,為期2週的熱鬧嘉年華,將請來文夏,郭金發、劉福助等藝人唱老歌,還有三輪車環港、以及新鮮海產辦桌,除了要讓民眾大快朵貽外,還可以回味濃濃的古早味。

藝人 郭金發:「燒肉粽啊、燒肉粽啊、賣燒肉粽啊...肉粽。 」

渾厚的歌聲、活潑的肢體動作,金曲歌王郭金發在枋寮海洋嘉年華記者會上,贏得粉絲如雷的掌聲。

藝人 郭金發:「所有的貴賓大家好,金發來到我們最好的枋寮魚港,帶給大家發、發、發。」

南台灣枋寮雖然是個小漁港,但美麗的風景、乾淨的空氣,還有特殊的文化,頗具深度旅遊的價值。

枋寮鄉長 盧文信:「枋寮鄉的特產,芒果、蓮霧、?仔魚、石斑魚,還有車輪圓,搖滾車輪圓,是算甜品的一種,歡迎台灣全省各位民眾,到枋寮鄉這邊來旅遊,來走走。」

民眾:「枋寮有很美麗的魚港,還有枋寮有很新鮮的?仔魚,很喜歡來枋寮的就是這一些枋寮的特色。」

枋寮區魚會總幹事 陳男雄:「這次最主要的海產就是由我們枋寮魚港所抓?仔魚,?仔魚都是現抓現送進來。」

枋寮除了有豐沛的海產和魚貨量,這次嘉年華還特別邀請在地名廚阿平師,推出海鮮大餐,供民眾訂桌品嘗。文化處處長吳錦發表示,希望這次枋寮嘉年華能掀起「漁港運動」,帶動小漁村的觀光潛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屏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