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26周年 自由廣場開紀念晚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02 日訊】26年前的六四天安門事件,中共血腥屠殺學生,舉世震驚,每年的這天,世界各地都有人舉辦紀念活動。今年六四這天,主辦單位也將在中正紀念堂舉辦「重返天安門 撐傘悼六四」的紀念晚會。

立法委員 田秋堇:「我們站出來告訴全世界,台灣人不會忘記六四天安門。而且我們相信如果大家記得六四,如果中國可以更自由、更平等,台灣也會更安全。」

台灣關懷中國人權聯盟理事長 楊憲宏:「六四當年發生的所有事情,今天在中國,每天都在發生。//重返天安門我們撐傘,今年要撐傘,當然是呼應香港嘛,就是呼應那個一國兩制被糟蹋的一蹋糊塗的地方嘛。」

國際特赦組織台灣分會秘書長 唐博偉:「(六四)兇手還是要調查,還是要追蹤。//做一個完整的調查以後,該負責任的就應該要負起責任。」

國際特赦也拿出各種案例,表示26年後的今天,中共對於自己的人民,仍進行許多慘無人道的迫害。今年六四這天,要讓中共看見,台灣社會反暴政的決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