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向自由跨美行 三千哩路救遺孤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02 日訊】6月1日是大陸兒童節,但許多孩子卻因為信仰被迫成為孤兒,有來自五大洲的近30位少年,他們決定發起3千英里的自行車活動,呼籲外界一起來營救,遭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們的遺孤。

記者蘇湘嵐:「為了自由、為了人權,一群青少年犧牲了自己的暑假,騎自行車三千英里,為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遺孤發聲。」

一個個年輕的臉龐,他們來自德國、阿根廷、法國、印度、香港、以色列、伊朗、俄國及美國等15個國家。

「騎向自由」團長 Annie Chen:「我們從小到大住在一個自由的國家,在中國有一些小孩子沒有自由,就是因為他們修法輪功,我們就覺得是不對的,告訴大家希望更多人知道,有這個迫害。」

不是專業選手的年輕孩子,靠著熱誠與堅定的心走到一起,他們6月1日從美國洛杉磯出發,預計一路向東行,7月16日抵達終點站華盛頓特區,完成46天跨越美國19座大城市的壯舉,全程三千英里。

通過騎自行車呼籲全世界關注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關注被折磨致死法輪功學員所留下的遺孤,並將其中的五名孤兒營救到美國。

洛杉磯聯合國組織主席 Joan Collins:「我無法想像,將孩子的父母迫害死只因為他們的信仰,我今天到此,要讓每個人知道我們不會再旁觀這樣的事。」

成員們平均年齡只有15、16歲,最小的辛宇清(Alia)只有11歲,她的外公、外婆修煉法輪功,曾在中國受迫害。

「騎向自由」成員 辛宇清:「他們身上有很多割傷也有流血,有一次我的外婆回家時看不到、聽不見。」

現場,國會議員?文索(Alan Lowenthal) 來信鼓勵孩子的勇氣,並希望中共早日結束迫害法輪功。

歌手克里斯托弗·卡普蘭(Christoper Caplan)與曾獲好萊塢傳媒音樂大獎最佳獨立紀錄片短片最佳歌曲「自由中國:有勇氣相信」作曲人陳東也到現場演唱,希望中國有更多的自由。

年輕的孩子們鼓起勇氣,展開「騎向自由」之旅,他們要用自己的力量,讓更多人瞭解真相,改變世界。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