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南奇、蘋果共同創辦人 香港演說受矚目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03 日訊】周二,香港首度舉辦「世界商業論壇」,前美國聯準會主席柏南奇,和蘋果公司共同創辦人沃茲尼克 都應邀出席;對於美聯儲何時會升息,柏南奇拒絕預測,而沃茲尼克則透露,他用的手機不是蘋果iPhone,而是對手三星的產品,請看我們來自香港的報導。

世界商業論壇首度移師香港舉行,重磅講者包括蘋果公司共同創辦人沃茲尼克。不要以為他一定撐蘋果產品,原來他帶的表並非APPLE WATCH。

蘋果公司共同創辦人沃茲尼克:“我試過蘋果手錶,發現那些功能智能手機都有,不需要用手錶當中介。所以沒那麼積極。不過我還是需要手錶看時間的。將來也會弄一款蘋果手錶,不知道什麼時候,我還不會用內部網絡訂購半價的。我快回家了,很快會弄一個蘋果手錶來戴。”

沃茲尼克警告,過去十年,多個研究已發現電腦系統不是沒有思維,有時運算結果並不完全相同。他強調,一旦人工智能超過人類,會是可怕的事情。

同場還有前美聯儲主席伯南克,他拒絕預測美聯儲何時升息;又指全球對各國央行的依賴太大。

新唐人記者梁珍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