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MERS延燒 台灣口罩訂單量激增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03 日訊】南韓 MERS疫情擴大,台灣彰化口罩工廠,這幾天接到南韓經銷商來電,增加了好幾倍訂單。口罩工廠全部七條生產線,每天24小時,加班趕單出貨。

工廠生產線忙得一刻不得閒,24小時輪班,員工忙著整理口罩裝盒,因為自從南韓爆發MERS疫情,口罩訂單量爆增。

醫材集團董事長 鄭永柱:「訂購量目前國內平均起來,大致是增加兩三成。據我們經銷商講,在當地(南韓)增加的量好幾倍。」

為了提高產能,工廠內的員工每天也平均配合加班1到2個小時。

董事長 鄭永柱:「每個月可以生產將近一千萬(片)左右,我們目前也是產能全開。」

業者表示,南韓訂單大部份都是平面口罩,漏氣率大約40%,為了讓戴的人舒適又有好的氣密度,特別開發能將平均漏氣率降至3.3%,比美當年SARS時的 N95口罩,讓防疫功能更加倍。

董事長 鄭永柱:「尤其像MERS,這樣子死亡率那麼高,所以是高危險,所以當然它的氣密度很重要,那我們是將N95,測試N95整個方式,搬到來測試我們一般的口罩。」

南韓 MERS疫情延燒,台灣研發的好口罩,剛好派上用場,趕赴第一線防堵疫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