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婚後赴好萊塢 與趙薇林詣彬留手印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04 日訊】中國大陸演員黃曉明宣布與Angelababy喜訊,日前,他和趙薇以及曾執導過《玩命關頭》系列的華裔導演林詣彬,一起在好萊塢的星光大道留下手印與腳印。

趙薇、黃曉明與林詣彬三人一同在好萊塢中國劇院前留下自己的手印,並簽上自己的名字。

中國演員黃曉明:"我曾經在剛剛進電影學院有個夢想,如果我能作為第一個華人在好萊塢拿獎的就好了,雖然今天我沒有得到,那個夢想離我很遙遠,可能一輩子都實現不了,但我今天在這裡按手印我已經很高興。"

三人一同印下手印、腳印,三人近日一同合作好萊塢式喜劇《橫衝直撞好萊塢》,趙薇也談到華裔導演林詣彬。

中國演員趙薇:"他是一個很好的監制和編劇,在洛杉磯拍了兩個月,今年六月就會上《橫衝直撞好萊塢》,我覺得是一部會非常讓中國觀眾意外和驚喜的一部電影。"

她也分享了這部新片。

中國演員趙薇:"我在裡面演一個導遊生活在這邊的,接待了兩個遊客,一個是黃曉明,一個是佟大為,我們三個人有一個冒險的經歷。"

為慶賀《速度與激情》系列的華裔導演林詣彬,範·迪塞爾、喬丹娜·布魯斯特等影星也前來支持。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