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義雄再質疑蔡英文 梁文傑退選立委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04 日訊】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今天早上(4日)再度針對民進黨提名現任議員競選立委,提出批評。被影射的北市議員梁文傑表示,林義雄連番指責,已經造成基層分裂,讓他不知為何而戰,因此決定退選。

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再次砲轟民進黨提名現任議員轉戰立委,有違選民期待,質疑黨主席蔡英文知錯不改。

前民進黨主席 林義雄:「民進黨提名市議員,來競選立法委員我認為是錯誤的舉動,希望他們能夠改正。」

林義雄聲明不是針對個案,但先前就被點名的市議員梁文傑,決定宣布退出台北市立委選舉。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 梁文傑:「在林義雄前主席連番指責我以議員身份參選立委之下,我決定退出這次的立委選舉。但我的決定並不是因為我認同林先生說的話,而是因為他的動作已經在基層造成分裂,我已不知為何而戰。」

梁文傑表示,希望紛爭到他為止,不樂見基層分裂被還被國民黨拿來操作,退選的決定已經告知人在美國的蔡英文主席。而民進黨中央表示,尊重候選人的決定,但得經過中執會討論同意。第三勢力整合吵得沸沸揚揚,不過有媒體民調,第三勢力支持度不到1成,2016能不能達成國會過半目標,還很難說。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高健倫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