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向自由第三天 風餐露宿意志堅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04 日訊】為營救流離失所的大陸法輪功學員遺孤,全球近三十位青少年發起名為「騎向自由」的自行車橫跨美國之旅。今天已進入第三天,成員們將分批輪流騎車完成這項艱巨的任務。

青少年沿著聖蓋博山區前進,蜿蜒陡峭不斷地爬行上坡路,對他們來說考驗重重,但也是一種嶄新的感受。

「騎向自由」團員 Laila Will:「很興奮, 特別是下坡路,我想速度很快,此旅程並非易事。」

這些青少年來自澳洲、阿根廷、法國、美國等15個國家,利用暑假期間為了共同的目標聚在一起,在餐風露宿的刻苦條件下持續堅持,要東西橫跨美國19座大城市,呼籲世人關注中國人權問題,並營救中國的五位法輪功學員遺孤。

「騎向自由」團員 Olivia Sheng:「我覺得挺累的,但是為了能救那些孤兒很有意義。」

加油!加油!加油!互相鼓勵不斷鼓勵迎向下一個挑戰。

團員Jenny從一開始的膽怯落後,到後來她已是那一小組騎得最快的,他們的感受如何?

記者:難不難?

記者:難不難?

「騎向自由」團員 蔡博融:「我不認為難。」

記者:享受這旅程嗎?

「騎向自由」團員 蔡博融:「是。」

記者:難不難?

「騎向自由」團員 Zachary Ware:「不會,唯一難受的是我的背有一點痛。」

「騎向自由」團員 馮宇真:「下坡的時候非常好玩,就坐在那不動看風景,非常漂亮,可是上坡的時候有一點(難)。」

青少年們共分三組,輪班騎車,

騎累了,孩子們圍成一圈煉功。

晚間他們在露營居升火紮營,接著他們將經過維克托維爾(Victorville),並經過高原沙漠(High Dessert),預估週五將抵達拉斯維加斯。

新唐人記者 辛玲 陳雷 加州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