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台鐵128歲生日 百人音樂快閃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04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為了慶祝台灣鐵路128歲生日,員林大同國中超過百位學生,集結在台鐵員林火車站大廳,表演弦樂四重奏和百人音樂快閃舞,場面震撼。

四位員林大同國中學生,小提琴拉出彰化出生知名歌星陳昇的歌曲「鼓聲若響」,輕快音樂,感動全場。

除了樂器快閃,最精彩的就是百人快閃同樣是出生彰化的歌星林強的成名曲「向前行」。

整齊動作,不斷變換隊形,大廳廣場瞬間變成他們的表演舞台,氣氛High到最高點。

民眾 陳小姐:「很整齊,很有秩序,很合作。」

快閃學生 洪同學:「這剛好是我們音樂會的曲目,然後就獻給台灣鐵路」

快閃學生 杜同學:「就是能表現給大家看,覺得很快樂。」

這裡是員林鐵路高架化後的車站大廳,百位學生用音樂向台鐵祝賀。

快閃學生:「(台灣)鐵路,128歲生日快樂。」

台鐵員林站站長 張武宋:「六月九日是我們台鐵一百二十八週年的鐵路節,在鐵路(節)前夕,拓展基金會還有大同國中,在我們員林火車站的大廳來辦這個快閃活動,來增加我們鐵路節過節的一個氣氛。」

員林大同國中輔導主任 謝瑩圓:「歌詞裡面也有提到一個年輕人,他像要去台北去奮發,然後的一個故事,所以我們希望藉由這樣的故事,來展現我們的青春跟活力。」

擁有30年歷史的大同國中音樂班,百位學生用音樂快閃,祝賀台灣鐵路局,128歲生日快樂。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