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她?曼秀雷敦小護士 最美童星特展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05 日訊】永遠的小護士,被譽為最美童星的秀蘭‧鄧波兒,是許多人的兒時回憶,在她的出生地,美國加州,將舉辦一個特別展覽,跟著我們記者去看看。

甜美笑容、淺淺酒窩、一頭捲髮,秀蘭·鄧波兒就像是個小天使般征服大家的心。

聖塔莫尼卡歷史博物館將展出五百件鄧波兒電影戲服與物品,讓人走進她的世界。

記者蘇湘嵐:「一件件精緻的童裝,在這裡你可以找到這位美國傳奇童星的美好回憶。」

以她為原型的娃娃是當時暢銷品,更是現在的珍貴收藏。

Theriault's拍賣屋主席 Stuart Holbrook :「這是能看到秀蘭·鄧波兒童年時代收藏的奇妙展覽,包括她的電影戲服,史上沒有別的明星保存了他所有標誌性服裝。」

秀蘭·鄧波兒締造歷史與傳奇,無人能及,她三歲開始拍電影,七歲獲奧斯卡,12歲前,她已經拍了四十部電影,與她一同合作《亮眼睛》的簡·維特爾斯帶著合照回憶好友。

好萊塢女星Jane Withers:「很榮幸和驕傲能和她一起在電影裡出現。她本人比片中更令人驚豔,她很特別,毫無疑問她是我一生中見過最可愛、最讓人喜歡的小女孩。」

踢踏舞與歌曲是她電影裡的重要元素,能歌善舞的她受人喜愛,特展也吸引明星前來。

好萊塢男星Kevin Dobson:「當秀蘭·鄧波兒說在好船棒棒糖號,她這樣說很可愛。」

她的兒女也在展覽會場談起他們特別的母親。

秀蘭·鄧波兒女兒Susan Black Falaschi:「她很幽默,有很棒的想像力,她總是對別的人、事很感興趣,想看看有什麼新奇的。」

在美國大蕭條時期,她的笑容是許多人最好的撫慰。她有美國甜心與大眾小情人之稱,也是最可愛的外交大使,被拍照的頻率超過了當時的總統富蘭克林·D·羅斯福(Franklin D. Roosevelt)。2014年2月秀蘭·鄧波兒離世,為大家留下無限甜美溫暖的回憶。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 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