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首家中式餐廳 香港開幕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07 日訊】深愛Hello Kitty的朋友,不但會將房間充滿凱蒂貓,更渴望到凱蒂貓出沒的地方朝聖一番。最近又多了一個追星地點,第一間中國料理的Hello Kitty主題餐廳在香港開幕,比起其他的凱蒂貓餐廳大有不同,一起去看看。

雖然在世界各地已經存在許多以凱蒂貓為主題的餐館和咖啡館,但以提供傳統中國料理為主的Hello Kitty主題餐廳則是創舉。不同於世界其他主題餐廳走夢幻粉紅風,這家位於香港的中國菜Hello Kitty餐廳以中國風格的紅色與金色為主題,具有濃濃的中國古典風味。儘管6月1日才正式開幕,這幾天慕名而來的粉絲們已大排長龍。

餐廳菜單有37道菜餚,全都做成Hello Kitty的形狀,盛在印有Hello Kitty圖案的餐具內,如Hello Kitty造型的包子和炒飯。

餐廳老闆看到如此熱烈的反響,覺得所有的辛苦及努力都值得。

餐廳老闆 滿光(Man Kwong):「顧客很快的光臨,並點餐,當食物放在他們面前,他們眼睛露出光芒然後拿出自己的相機。這已經讓我很高興。」

餐廳內當然不能少了主角Hello Kitty,特別的是Hello Kitty的造型也全是中國風。櫃檯旁拿著包子的Hello Kitty身穿紅色刺繡旗袍,頭上的蝴蝶結也印有金色古典的中國圖案。Hello Kitty標誌遍及整個餐廳,不論是桌子、椅子、窗戶,甚至連燈具都印有Hello Kitty圖案,更別說菜單跟茶具和碗盤了。

美國遊客 安吉斯‧韓(Agnes Han):「因為我一直在尋找一間餐廳,是很受歡迎的,很特別的餐廳。我想只能去香港才能找到這種地方。而且我是Hello Kitty的忠實粉絲。所以我上網搜尋了一下,我發現了這家餐廳。它今年剛開幕,我馬上就想來。」

與兒子在餐廳外面排隊等待的Hello Kitty超級粉絲,參觀以Hello Kitty為主題的場所是她唯一的嗜好。

Hello Kitty粉絲 王女士:「都是西餐的,澳門哪、或者韓國啊、或者台灣都是那個西餐的。唯有這香港這一家是中餐的。(記者:那就是您去過很多其他國家?)嗨呀,我很喜歡 (凱蒂貓),所以每次去到什麼地方我都要去Hello Kitty的那個什麼(餐廳),很像日本的Hello Kitty Land我都很喜歡。」


以Hello Kitty圓圓的臉做成的點心好可愛,看看蝦餃可愛得讓人都捨不得吃,相信粉絲們在充滿Hello Kitty的餐廳裡用餐一定覺得相當幸福。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書荷 綜合報導

※ 音樂感謝 陳東提供 ※
http://tw.streetvoice.com/tonychenmusic/songs/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