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歌40開唱 68歌手接力熱唱5小時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07 日訊】睽違10年「民歌40」演唱會,昨(6/6)由李建復領軍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李宗盛、潘越雲、齊豫等68位民歌手接力演唱,引領滿場1萬2千位歌迷穿越時空,再次回味經典民歌。

歌手 王夢麟VS.趙樹海VS.李宗盛VS.木吉他《廟會》:「歡鑼喜鼓咚得隆咚鏘,鈸鐃穿雲霄,范謝將軍站兩旁,叱吒想當年。」

李宗盛、齊豫、潘越雲等68組歌手,昨晚(6/6)在台北小巨蛋進行第2晚的「民歌40演唱」。李宗盛隨著其他木吉他的成員一同上台,與王夢麟趙樹海合唱《廟會》、《木棉道》。

歌手 王夢麟VS.趙樹海VS.李宗盛VS.木吉他《木棉道》:「紅紅的花開滿了木棉道,長長的街好像在燃燒,沈沈的夜徘徊在木棉道,輕輕的風吹過了樹梢。」

第一夫人周美青也到場支持,化身小粉絲,靜靜的在觀眾席欣賞表演。而齊豫、潘越雲合唱《夢田》,則再掀高潮。

歌手 齊豫VS.潘越雲《夢田》:「用它來種什麼,用它來種什麼,種桃種李種春風。用它來種什麼,用它來種什麼,種桃種李種春風,開盡梨花春又來。」

入圍本屆金曲歌后的新生代創作歌手徐佳瑩第一次參與民歌盛會,演唱《偶然》。

歌手 徐佳瑩《偶然》:「你悄悄的來,又悄悄的走,留給我的只是。」

好歌一首接一首,68名歌手接力演唱近5小時,引領滿場歌迷穿越時空,再次回味經典民歌。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陳玄青 巫亦晴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