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泛民主派步行宣傳反政改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08 日訊】距離6月17日香港政改方案提交立法會表決只剩10天,星期日,泛民主派等將近30個團體發起「真落區行動」,兵分七路到港九新界深入社區向市民宣傳拒絕『袋住先』,否決人大831框架的政改方案。

口號:「命運我自主、拒絕假普選。」

民陣、學聯、學民思潮和傘下爸媽等民間團體聯同泛民主派政黨攜手發起「真落區行動」,他們一早聚集在尖沙咀鐘樓舉行起步禮。

民陣召集人 陳倩瑩:「讓公眾、讓特區政府知道,否決普選是全民的共識,是我們共同的意願和願望,在民主的路上我們不會退縮,也不會退步,這個假普選的一刻,我們需要同心協力一起將我們的 民意帶進立法會。」

泛民飯盒會召集人、公民黨黨魁梁家傑批評中央政府棄信背義,呼籲港人不忘初衷反對假普選。

公民黨黨魁 梁家傑:「他們騙大家說有票好過沒有票,這我們一定要把握最後十日,多與市民解釋根據人大『八三一』框架,你拿到一票,只會被利用去合理化篩選制度。那一票只可以為一個欽點的特首提供虛假的認受性。」

今次共分七條路線,準備10萬份單張派發,以步行的方式到港九新界各區宣傳反對『袋住先』,否決政改方案。民陣並呼籲市民踴躍參加本月14日舉行的大遊行。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