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社科年會 關注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08 日訊】國際持續用多種方式抵制中共活摘器官惡行,在加拿大人文和社會科學年會上,多位專家表示,許多中國法輪功學員在勞教所被迫抽血檢查,成為活摘罪惡下,最大的受害群體。

2015年度人文和社會科學年會在渥太華大學召開。 會議從上週六開始,至今正式落幕。

年會期間人們看到法輪功學員在渥太華大學校園煉功的場景。也在會議展覽中心看到法輪功受迫害的材料。

在展覽中心,人們關注的一個重要議題就是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問題。

而這個議題也是其中一個研討會的議題。

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 勞教所檢查器官。基本上每3-4個月,醫生會來,而被查的只有法輪功學員 。」

曼尼托巴大學社會工作學副教授 Maria Cheung:「 醫生,律師他們都得到同樣的結論, 這些器官都是從法輪功學員身上來的, 是活摘得到的。」 「這其實是人類的大屠殺。」

討論會使人們瞭解了中共通過活摘滅絕法輪功群體的真相。

社會科學研究員馬西‧德瑪西:「 這是種族屠殺和奴役它和侵犯人權的行為,包括了一切。」

也有人詢問為何醫生會如此殺人。

曼尼托巴大學社會工作學副教授 Maria Cheung:「 他們(中共)上演了所謂自焚的,沒人能查證真實情況,他們誤導人的看法,並煽動仇恨。」

更有參加會議的人們要幫助停止這一暴行。

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 大衛‧喬高:「大概每天我們都能找到一個論點向中共官員上提出這一問題,告訴他們做的與納粹在歐洲的暴行可以類比。」

新唐人記者 周荔敏 渥太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