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爆蔡明忠失眠 夫人陳藹玲:好多了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08 日訊】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忠,今天出席和法國合作的電影學校計劃記者會。不過媒體最關心的,還是富邦和台北市府談判文創大樓的進度。至於台北市長柯文哲之前爆料,蔡明忠晚上睡不好,夫人陳藹玲則笑著回應,蔡明忠都靠運動減壓,現在狀況好多了。

富邦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陳藹玲:「他其實也不是失眠,他本來就是一個鉅細靡遺的人,所以他一旦有事情要處理的時候,他就會睡眠品質比較不好一點,我想現在的人應該都有這個問題吧。」

富邦金控董事長 蔡明忠 vs 記者:「(現在關鍵在哪裡) 沒有什麼關鍵不關鍵,談得差不多了。都在走行政程序了。(台灣大哥大)遷出的時間還沒有明訂嗎)。沒有沒有,遷出時間都會配合市政府的要求。」

臺北市長柯文哲表示,松菸文創等5大案將在本周結案,外界傳出松菸文創進度落後,但蔡明忠不這麼認為。表示已經和北市府談得差不多,台灣大哥大的遷出時程也會配合市府要求。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