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鈞璨告別式 安以軒淚崩:不會忘記他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08 日訊】前可米小子安鈞璨,(1日)因為肝癌不幸病逝,8日上午在台南老家舉辦告別式,演藝圈好友大小S、劉品言、夏于喬等人都專程南下,送他最後一程,而與他情同姐弟的安以軒,受訪時忍不住淚崩 。

藝人 安以軒:「小安喜歡大家笑,小安喜歡大家快樂,他留下永遠是最好的,他說過很怕大家忘記他,我剛剛跟他說我們永遠都不會忘記他的,安式企業所有人,謝謝所有媒體。」

安以軒跟安鈞璨情同姐弟,還與演藝圈好友,夏雨喬、陳喬恩、白歆惠等人組成安式企業。安以軒參加安鈞璨的告別式,忍不住淚崩。

藝人 安以軒:「我是姐姐他是弟弟,可是他就像一個哥哥,我真的沒有想到,太突然了,可是我答應他,因為我哭,他會難過。」

大墨鏡遮不住難過情緒。安鈞璨開朗笑容,背景是一片大海,靈堂以白色花海作布置,就像他的個性一樣,希望給人溫暖的感覺。他在演藝圈人緣極佳,多位好友,都來送他最後一程。

藝人 大S:「今天就是無論如何,都要來送他一程,希望他在天堂能夠過得更好。」

藝人 王傳一:「就希望他在接下來的日子都過得很開心,在另外一個世界,然後大家怎麼說,就是一起,認識這一行的,也是因為這一行才有緣分當朋友。」

現場播放安鈞璨與好友相處的影片,一想起安鈞璨,好友們都是不捨。

藝人康康:「太夠義氣了,有時候我們大家在吃飯喝酒的時候,有人會灌我酒他就會跳出來。」

《小安》:「總是笑臉 就算說再見 來不及說的那些 留到夢中你出現 OH 一定會再見」

陳鎮川將電影《玩命關頭7》的主題曲,改編成中文歌詞,MV中還有他的好友的合照,以及好友們最後想對他說的話,不捨他的離去,好友們將對安鈞璨的思念,都放在心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