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迫害法輪功 加國前議員:應列首惡起訴

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日前在座談會上講述自己針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調查。(大紀元記者梁耀/攝影)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09 日訊】

【大紀元記者渥太華記者站/報導】中國的器官移植現象氾濫,中共當局始終對器官來源交代不清。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7屆眾議院議員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日前在渥太華大學,講述自己與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針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長達9年的調查。他強調,前中共黨魁江澤民身為迫害的發動者,國際法庭應將他列為首惡,以反人類罪起訴。

大衛.喬高5日在渥太華大學舉行的「2015年加拿大人文和社會科學的年會」上進行座談,他表示,「中國的器官移植數量世界第二,卻幾乎沒有器官捐贈者。全球的調查發現,法輪功學員是被掠奪器官的主要受害者。」

喬高進一步談到,「過去15年,中共針對和平的修煉團體法輪功實施了系統地謀殺。祕密地大規模攫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用於移植,從這場迫害中牟取暴利。」這樣的迫害仍在進行中,他說,「法輪功學員的腎、肝、心臟和眼角膜被強迫摘除,以高價賣出。」

「應該把江澤民以反人類罪送進國際法庭,」喬高認為,日前蘇丹總統巴西爾(Bashir)因種族屠殺,被聯合國國際刑事法庭(ICC)宣判為反人類罪,江澤民身為迫害法輪功的發動者,也應該被法辦。

喬高表示,自己努力向來自中國的朋友取得(參與器官移植的)醫生的名字,「一旦時機成熟,如果他們還活著,這些人將接受審判,在國際刑事法庭,江澤民應該第一個被起訴。」

身為一名前檢察官,喬高強調,「把江澤民帶到海牙(國際刑事法院所在地)是檢察官的夢想。我確信世界各地的檢察官們會很高興這樣做。在中國可能也有許多檢察官樂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