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傳播希望之聲? 安裝天線民眾專訪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09 日訊】短波廣波穿透力強,不易干擾,是自由民主世界,向極權國家傳播訊息的有效途徑;中國廣大的中下層農民工,還有知名維權律師陳光誠,都曾透過短波了解自由訊息。台灣屏東有位謝先生,自架天線對華廣播自由訊息,卻遭警方強行拆除,甚至以現行犯上銬,所幸最後,無保請回,我們找到這位謝先生,帶您了解,他的故事。

屏東法輪功學員 謝先生:「最少有七億人以上,他們都透過短波來知道外面的訊息,所以我們才會決定說,用短波電台來做,讓中國人了解真相。」 

拉開天線,調整頻率,用短波突破中共訊息封鎖,屏東法輪功學員謝先生,多年前自己出資找人,在山上架起天線,轉播《希望之聲》頻道,不過,五月卻有電信警察找上門,強調接獲檢舉,要他帶路拆除基地台。 

屏東法輪功學員 謝先生:「他說你違反了電信法,那我就覺得說很納悶,那我說,有沒有什麼證據啊,他們也沒有拿出來,就說資料是從NCC下達電信偵察大隊的,他威脅著我說,鑰匙也在你身上,如果你跟我們配合的話…。」 

只憑一張傳票,警方出動八台車,大陣仗備齊盾牌、槍械,強行拆除設備,但也有員警到現場監聽後,發現是播送《九評共產黨》等中國真相報導,不解為何要如此大張旗鼓。 

屏東法輪功學員 謝先生:「中共那邊有貪腐的,或是一些不公不義的事情,一些被揭發的事情,這一些的專題報導,之類的,那他說,你們其實說來,也沒有商業行為,也沒有迫害到台灣的什麼任何安全問題,何以會…他們就是一個問號啦,他們自己也覺得不解就對了。」 

根據中共官方統計,中國大陸約有五億台收音機,而台灣的對華廣播,在冷戰時曾發揮極大作用,是自由世界對極權國家民眾傳遞訊息的利器。如今,輪到台灣民眾,自發傳遞中國人權真相。 

屏東法輪功學員 謝先生:「讓他們知道說,法輪功被迫害,被汙衊,被造謠,然後讓他們知道說,自由世界的所有一些自由訊息,讓中國人能夠覺醒,能夠明白之下,他們不會明明白白去做壞事。」 

昔日台灣政府費盡心思「心戰喊話」,如今短波覆蓋率數一數二的台南天馬台遭拆,政府甚至用盡行政資源,阻斷希望之聲執照申請,甚至不允民間自力對中國大陸,傳遞自由之聲。若連自由世界都自我繳械短波的戰略價值,又有誰能看見,廣大中下層中國民眾的知情權利? 

新唐人亞太電視 簡陳如 張芝瑄 台灣屏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