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鋪梗 小周周性別先保密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09 日訊】藝人周杰倫(周董)4月初在臉書宣布老婆昆凌懷孕了,但幾次露面都不受訪,9日出席公益活動,大方接受訪問,被媒體追問,小孩性別,周杰倫還是鋪梗,說要等小孩出生後,才要宣布。

現身公益活動,周董周杰倫號召民眾贊助,讓弱勢兒童上學。

藝人 周杰倫:「我一直非常喜歡跟這些小朋友互動,那這次也是去到了宜蘭的一個學校,跟小朋友一起拍攝廣告。」

喜歡跟小朋友互動,周杰倫自從4月份宣布太太昆凌懷孕以來,幾次公開露面都沒受訪,快閃離開,這次難得大方接受訪問。

藝人 周杰倫:「(現在知道小孩是男生還女生)欸,我跟你講,我就在等你問這個問題,真的真的,準備好了嗎,(好了)真的嗎,你們都準備好了嗎。衣服有玄機喔,一個問號,我就知道要問這個,今天特地找這件衣服來穿。」

寶寶的性別保密到家,周杰倫說要等寶寶出生後,才要跟大家分享。

藝人 周杰倫:「出生的那一天,或者是生的過幾天,因為生的那天拍,好像會不太好看,臉色會青青的,臉色會發青,所以稍微整理好,再曝光比較好。」

至於到時,昆凌生產,要不要進產房,周杰倫則說。

藝人 周杰倫:「我在旁邊看,會滿有壓力的,在外面期待一下這樣子,也不要給醫生壓力,在旁邊看,我好像導演,來Action,開始。」

這個月底,金曲獎頒獎,周杰倫確定會出席,但捨不得太太昆凌太勞累,說要讓她在家看電視就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